☆ D For Destiny ☆•:*´¨`*:•❤ L For Love ❤
<">

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接受? !ok ? !

我可以接受你不喜欢我

可是我不可以接受你可怜我

可怜没人喜欢我

所以你说你喜欢我

爱情不应该是同情

我不需要同爱

你可以关心我

但是千万别让这份关心 变成了 同情


可能今天你不喜欢我

或者是你还是没有看到我

可是还有明天,后天,大后天,大大后天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

我相信,只要我相信

有一天你会看到站在你身边的我。

你问过我为什么要那么执着?

我说因为你值得我这样做。

你说你不值得

我说你值得!

什么是值得?

难道说放弃你就是值得吗?

放弃我们拥有过的一切就是值得吗?

难道我跟一个不是100% 喜欢的人 就值得吗?

对我来说,你是值得的!

有一些人,她会让你感觉到一种永远,一种特别的感觉。一种幸福,就连不说话的时候也会是一种幸福

当你跟她再一起的时候,你会想像到十年后,二十年后。 你们的样子。

这点我比你幸运,因为我遇到了!

只不过,我想这一切是有限期的(EXPIERY DATE)我的限期是五十一年后的(7th march 2059 )

算一算如果我没遇到什么意外的话,我应该是可以活到 七十多岁吧。

而你的限期(EXPIERY DATE) 可能就是当你找到你心目中的 MR RIGHT 的时候吧!

你可能会说,不会的啦! 我们还会是一嘛, 那是因为这一切还没发生在你身上过

我已经体验过了,当我有女朋友时

对方其实会介意你的存在的

对方没有理由喜欢我,也还要喜欢一个我的异性好朋友,一个比她还了解我的女人,


一个我喜欢过的女人

所以我们可能就不能一直那么的好了, 就算有多想你,想告诉你东西也不能找你,


因为女朋友会介意!

这样的我开心吗? 其实我不开心!

我希望你不会像我这样!,你因该不会啦!因为你不喜欢我嘛。

有时候我们都有相同的想法。

我会想离开你

不是因为你不喜欢我

而是因为害怕占据你的时间

可能没有我在你身边,你会找的你的MR RIGHT

可是你说过,你会不开心,因为你失去了一个好朋友

你会想离开我

是因为你觉得你伤害了我

可是如果你离开了我

那才是对我造成最大的伤害


你知道吗?

我们的问题其实就像你的脚一样

走着走着,偶尔就会痛

看了医生,过了一段日子还是会痛

我想说的是,我们就和他们一样

左脚 与 右脚

他们走的是一段路

我们走的却是人生的旅程(充满快乐,回忆,泪水,伤心)

有时左脚痛!

有时右脚痛!

左脚痛的时候,右脚就会放慢脚步

等他一起走。

但不管怎样,他们都是一起走的

我希望你会明白我的意思!


现在的我心情其实还是有点不快乐了啦

但是几天后会好会的啦

我是没那么容易被打倒的啦。。

只希望我的右脚不要走得太快

要等我喔!

CREDIT:98 次


"I guarantee there’ll be tough times;

I guarantee that at some point,

one, or both of us is gonna wanna get out of this thing;

But I also guarantee, that if I don’t ask you to be mine,

I’ll regret it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because I know in my heart,

you’re the only one for me."





Labels: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