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 For Destiny ☆•:*´¨`*:•❤ L For Love ❤
<">

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相信

曲:譚志華
詞:陳俐善

喜欢站在雨里
因为看不见留下的泪滴
习惯看你背影
默默地离去 我还在这里

已经没有力气
在重复我们之间的关系
你要我再说起
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一起

我还是不忘记
你骗我的言语
因为曾经所以选择不放心

我真的没勇气
能够全心去相信
如果爱情是那么不定
我的决定是要慢慢的离去。。

我以为能相信你和我的约定
但没想到我其实不了解你
你说我是唯一我早就该看清
是否能够全心全意去相信

我还是不忘记
你骗我的言语
因为曾经所以选择不放心

我真的没勇气
能够全心去相信
如果爱情是那么不定我的决定是要慢慢的离去。。


Copyright©2009: D-Lbum Records

Labels: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