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 For Destiny ☆•:*´¨`*:•❤ L For Love ❤
<">

Monday, September 8, 2008

理由

曲:譚志華/陳俐善
詞:陳俐善

听了一首伤心的歌
我不晓得我怎么了
为什么还记得?

你和她的快乐眼神
为什么能让我心疼
教我怎么信任

有时候有一万个理由不够
就算多么熟习你的温柔
也不能再拥有

这一次没有任何的理由
能够把爱挽留
都说好了 只要快乐
没什么舍不得(为什么又再想起你了)

我应该往前走不该回头
我决定让你走
就到最后接受伤痛
我们都懂 这是最后的理由

我真的懂 愛不需要理由


Copyright©2009: D-Lbum Records

Labels: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