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 For Destiny ☆•:*´¨`*:•❤ L For Love ❤
<">

Friday, August 8, 2008

"last time?"

To whomever this may concern:

“想了很久很久,还是觉得这样子的方式比较好。
和你认识的日子也已经有四年半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从同事变成了朋友,然后好朋友,最后也成为了你所谓的“知己”这当中当然也包括了开心,伤心,泪水,欢笑,小雨 和大雨

从七月二十一日到今天,这十六天里,一直没有听到你的消息。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你想安排的结局?还是这就是你对待朋友的一种方式?
是我不了解你呢?还是 你不了解我? 还是我们都不了解彼此?
看到你毕业,找到了新工作。我很高兴,
可是每当我回想过去的你 和现在新的你
心里面总是酸酸的。是大家见面时间少了呢? 还是大家的环境都变了?
但重点是- 这全都不会是你的错,我也不会怪你的。
因为你早就告诉过我你的答案了啊,是我自己要继续的,我只是觉得难过与可惜,因为我们不能够再像从前一样了....

之前我会常常看着电话,期待着下一通电话或者是下一侧简讯会是你
但等了四五天最后还是没等到。我也会尽量安排我的工作时间好让我们方便见面,为你付出太多太多了。
我是真的很想用我所有的爱去爱你,但我却从来没有这个机会
而且看到你不开心,我其实比你跟不开心。因为又是我讲错了话。。

我又想了很久,你常说的 :
【我们是不可能,就算是现在一起,不会很久我们也会分开的,我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这种感觉我知道将来都不会有的。可是你却不是这样想。所以我想,倒不如留个美好的回忆给彼此吧,至少将来老的时候,想起来也会觉得很甜蜜】

现在的我的确过的不是很好,我后悔没跟你拍多一些照片,后悔没吃你夹给我的菜,
后悔没看你要我看你写的blog.
给我一段时间吧,可能要几年后我才能康复。
最后想对你说的是-真的真的很感谢你在这些日子里给了我这么多美好的片段,我会尽量只记得好的,坏的都删掉。
也希望你往后的日子会一样过的开开心心。
还有我会离开新加波一段时间去旅行。短期内不会回来了

我们还会见面吗? 不知道吧。。 顺其自然吧。。
maybe 我看到你先我会躲起来,or maybe 是你看到我先,你认不得我了,

还是你不敢叫我。。
随缘吧。。”

So long..
My dear friend...

Labels:

03:45